商品描述

楞嚴經云:「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昏,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新韻傳音將楞嚴咒經文放置於念佛機中,可隨身配戴,亦可供俸於家中。讓楞嚴咒念佛機成為護佑您與家人的吉祥寶物。

【商品特色】
◎為您與家人帶來無上利益功德之吉祥法寶。            
◎內建新韻傳音精選佛曲,擁有合法音樂授權之正版音樂(台灣出版發行) 
◎以行願之心,用心推廣佛教法音 

※選擇新韻唸佛機的三大原因:
1.內容音源確定是正版且合法的。帶有正念與良善之心,方能為自身與家庭帶來無上殊勝的功德。
2.堅持每台念佛機播放出來的音質是清晰且宏亮的。好的法音使我們聽聞時便能起清淨心與菩提心,而非煩惱心。
3.產品保固與維修服務。新韻傳音提供唸佛機全系列產品半年的保固服務,過保固期也會提供維修服務。(僅收材料工本費)

  新韻傳音出版發行與販售之念佛機必定保證內容音源為正版音樂授權且音質清晰、宏亮。與市面上廉價的盜版音樂念佛機不同。

  新韻傳音販售之念佛機,無論在品質還是音質皆有嚴格的品質要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念佛機給您!邀請您一同支持,購買擁有正版音樂授權的唸佛機產品,讓念佛機為您帶來真正的祈福功能與念佛之功德,讓您生活清淨無礙、圓滿自在。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17合1楞嚴咒造型念佛機
產品型號:B017 
產品尺寸:14*30*63mm 
產品配件:主機*1、USB電源線*1、說明書*1、掛繩*1
產品保固:6個月
※此款唸佛機為單曲播放,會一直重複播放同一首曲目。 

【楞嚴咒17合1念佛機 曲目表】 
01.大悲咒
02.南無阿彌陀佛
03.阿彌陀佛
04.南無觀世音菩薩
05.本師釋迦牟尼佛
06.藥師佛心咒
07.南無地藏王菩薩號
08.清淨法身佛
09.六字大明咒
10.財寶天王心咒
11.百字明咒
12.觀音靈感歌
13.楞嚴心咒
14.滅定業真言
15.阿彌陀佛
16.楞嚴咒
17.心經-音樂演奏

 【注意事項】 
1. 保固說明: 
新韻傳音相關唸佛機產品提供6個月的免費維修保固服務,需有保固書上蓋有新韻傳音公司章為證。 產品的保固期,從您的購買日(收到商品日)起算。 
保固範圍:唸佛機、內部零件 
※ 非人為刻意破壞的狀況,倘若因外力所造成的損壞,則不在保固範圍。 
2.非保固範圍: 
唸佛機附相關配件(含掛繩)、USB連接線、插座、插頭 
3.售後服務: 
新韻傳音產品通過嚴格測試,其堅固品質皆於標準之上,若因不當使用而造成損毀不在保固範圍內。例如:運送途中不當處理而造成的毀損。 當您需要產品維修服務時,您可以瀏覽新韻傳音的網頁,以取得專業維修中心的連絡方式。 


#念佛機 #新韻傳音 #唸佛機 #播經機 #熱銷 #佛具用品 #法器 #大悲咒 #心經 #楞嚴咒 #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藥師佛 #六字大明咒 #文殊菩薩 #地藏王菩薩 #菩提 #菩提心 #唱佛機 #佛號機 #藥師灌頂箴言



下載 B017-【新韻傳音】獨家正版授權 楞嚴咒17合1念佛機說明書-點選[Download]下載


商品留言

已有0人評論

暫時沒有任何留言

商品評價 / 問題詢問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