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條款

當您成功註冊為會員,即可開始使用本公司網站服務。若您為未成年人,須先提請您的監護人對本條款之所有內容表示同意後再使用本網站服務。

一旦您加入網站會員,即視為您(暨您的監護人)已同意本條款。

1.定義

1.1 本公司:指「新韻傳音有限公司」。
1.2 會員:指所有同意本條款內容,並完成註冊程序的使用者。
1.3 會員帳號:指會員在完成註冊程序時,為登入本網站所設定之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1.4 內容:指網站上所有文字、照片、錄影、圖片、音樂、錄音及其他由內容供應商透過本公司服務所提供的項目。
1.5 內容供應商:指依與本公司之協議提供內容予貴族唱片會員之人。
1.6 本服務:指貴族唱片網站對會員所提供包含免費或付費內容之服務。

2.會員之義務

2.1 在取得新韻傳音上的付費權益、而進行付費認證時,您承諾並保證已取得一切必要之授權,以真實且經合法取得之資料為之。
但若您僅使用免費服務,除電子郵件地址必須正確始能啟用本服務外,不須填寫真實之個人資料,但以不侵害任何第三人之姓名權、名譽權或其他權利或利益為前提。
2.2 會員保證於使用本服務時遵守一切智慧財產權法令之規定。
2.3 會員如發現其帳號內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者,應立即通知本公司;必要時,本公司得提請會員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2.4 如因會員之故意或過失致第三人使用該帳號、造成本公司或其他會員權益損害時,應自行擔負法律上之責任。

3.會員隱私權

相關內容請詳細閱讀本公司之隱私權聲明。

4.使用條款修改及終止
本公司保留隨時增修本條款之權利,增修條款經由本公司網站上公布即生效,不另個別通知會員。

5.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條款之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如因本條款所產生的爭議若無法協調解決而需訴訟時,應以臺灣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